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开机 葛优、徐帆、范冰冰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59  西部商报

  新浪娱乐讯 春节档的票房黑马《爱情呼叫转移》(blog)推出了“系列产品”,《命运呼叫转移》前天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爱情呼叫转移》的编剧刘仪伟在这部影片里升任导演。

  在《爱情呼叫转移》中,刘仪伟的主要工作是编剧,同时还客串演出一个“天使”的角色。在投资方决定拍摄《命运呼叫转移》之后,刘仪伟当仁不让地成为编剧的第一人选,并主动承担起导演的重任。在前日的开机仪式上,工作人员摆放了一把巨大的导演椅,刘仪伟坐在上面还略显“够不着”,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对影片的信心,“我现在做导演和我的身材一样很‘单薄’,我需要尽快丰满起来。”

  和12个不同类型的美女谈恋爱,让徐峥在《爱情呼叫转移》中“令人艳羡”。徐峥昨天告诉记者:在《命运呼叫转移》中,他扮演一位医生。由于和片中的另几位主角使用了同一款手机,于是引出了一系列的阴差阳错。最终他凭借自己的机智、幽默,帮助警方破获了一起非法集会案,同时也化解了一对夫妇之间的误会。“这次待遇没有那么好了,主要是和刘仪伟、杨立新(blog)林依轮(听歌,blog)演对手戏,加之我还被一帮不法商贩绑架,所以全片基本都是在与男人合作,再也没有‘艳福’可享了。”徐峥笑言。

  据介绍,《命运呼叫转移》由4个故事组成,《误会》是第一个,接下来的3个故事分别是《山难》《山区》和《生之欢歌》,精妙的结构组成一部完整的电影,演员也将会集葛优徐帆范冰冰(听歌,blog)、杨立新、柳云龙(blog)等。

  《误会》剧情简介

  ??三个同一款式的手机将三个生活轨迹各异的男人拴在了一起:道貌岸然的陈局长(杨立新饰)雪原本打算约会网友搞“一夜情”,却被误认为心理专家给病人会诊,而这个病人偏偏是一直给他生活重压的老婆;原本要去出诊的孙医生?(徐峥饰)穴雪接到电话,去赴一场黑帮的“鸿门宴”;拿到陈局长电话的孙大头(刘仪伟饰)穴雪错过了非法集会,却在酒店客房意外遭遇了美艳的女网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