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檬《意乱情迷》收获多 “小珍”获影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3:24  新浪娱乐
张檬《意乱情迷》收获多“小珍”获影迷认可

张檬、林申

张檬《意乱情迷》收获多“小珍”获影迷认可

张檬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上映的80后青春爱情电影《意乱情迷》,现正在全国热播中,本片改编自网络高点击率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不少看过原著的读者朋友们均表示,对小说中“阿抗”和“小珍”之间纠缠又感动的这条感情线印象深刻,特别对“小珍”这样一个楚楚动人、敢爱敢恨的美丽女孩尤为心动。

  在《意乱情迷》中,这个让人难以忘怀的女孩被形象化、具体化在了仅18岁的张檬身上,公映前就惹得不少原著粉丝们的翘首企盼,看过影片以后,不少热心观众更直接地指出:“张檬的表演清新自然,挺符合小说原型的,小珍非张檬莫属!”

  对于观众们普遍较好的评价,张檬听后却微笑着摇头说:“还好啦,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表扬,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演和自己年龄如此接近的角色,换句话说就是在演自己,因此怎样快速而准确地把人物拿捏到位,挺难的,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出我心中的‘小珍’,也很谢谢师兄林申(blog)在片场对我的拍戏上的指导,从他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表演上的东西,拍这部戏让我收获挺大的,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