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让今年国庆档期成为《太阳》的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36  扬子晚报
姜文:让今年国庆档期成为《太阳》的主场(图)

姜文夫妇出席《太阳》首映礼。

  昨日,在久石让(听歌)华丽雄性的音乐浸润下,由全新凯迪(blog)拉克·ESCALADE凯雷德为首组成的六辆凯迪拉克尊崇车队,乘载着导演、主演姜文,主演周韵房祖名(听歌,blog)、孔维(blog),携着他们的《太阳》“驾临”北京京郊雍容恢宏的拉斐特城堡酒店,阵势极为隆重。为了《太阳》,姜文一反此前的低调,频频在公开场合露面,几乎成了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男郎”,昨天他语出惊人:让今天的国庆档期成为《太阳》的主场!

  《太阳照常升起》原定14日上映,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太阳》的拷贝已经抵宁,因此,13日起,观众在南京各影院就能看到该片。此前在威尼斯的报道称,《太阳》有些看不懂,新街口影城的崔经理表示,影城将推出120元看3场《太阳照常升起》的活动,让观众看懂为止。9月中旬开始,影市进入国产优秀影片推荐月,进口片和争议性强的影片全面靠后,等于给《太阳照常升起》让出了近一个月的档期。

  虽然出征威尼斯前后,《太阳》就召开了几次盛大的记者会,但昨日周韵却是首次因为《太阳》中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一身短裙亮相的周韵显得很清纯,又处处流露着一个年轻妈妈的温婉贤良。对于此前一直未亮相,周韵解释说因为一直在照顾儿子,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做宣传,“由于要去国外,所以我要把儿子交给我妈妈,我得跟她一条条说清楚我儿子的习惯,一直都是我带他,所以一定要花时间交代清楚。”周韵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姜文却有些心不在焉,左顾右盼,与他人打招呼,似乎少了点在威尼斯的绅士风度。在片中,周韵用温州话演绎了一段特殊的念白,姜文表示这是一时的灵感,因为周韵的家乡话温州话很少有人能听懂,“听说以前打仗的时候,都用温州话做通讯员联络的语言,可见几乎没人听得懂。这样的处理会有很特别的效果出现。” 马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