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豪气冲天:要让国庆档期成为《太阳》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3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虽然败走水城,但《太阳》在北京“升起”的架势依旧和姜文的出场一样霸气十足。昨天下午,在久石让(听歌)华丽雄性的音乐浸润下,6辆凯迪拉克组成的尊贵车队,载着影片导演兼主演姜文,主演周韵房祖名(听歌,blog)、孔维(blog),出现在京郊某城堡酒店。在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在倒时差处于迷糊状态的姜文语出惊人:让今年的国庆档期成为《太阳》的主场!

  正如姜文之前所言:这是一部非常来劲的电影。现场笑对媒体的姜文称,自己一直都用平常心去看待电影节这个事情。“我说了是去赶集的,而且得奖的事情真也不是我能预料的,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有充分的承受力和思想准备。至于之前盛大的壮行会,我也不能在那样的场合说我就是为了不拿奖去的,这也有些太假了。”他表示,现在有更多人看到了这部电影,也有很多人认为这部电影不错,这样的结果自己已经很开心了,“我不能强迫评委会给我奖吧?我也做过评委,其实每个人的视角和看法都是不一样的。”

  谈到《太阳》与《色·戒》比较的话题,姜文认为输给李安不能算输。“他拍了那么多电影,得过奥斯卡,我觉得他的确是个非常不错的导演。《色·戒》我还没有看过,不能多做评价。对我而言,我认为来日方长,这次没有得奖,也算是一种鞭策吧,让我可以拍出令自己更满意的电影。”

  影片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对票房前景信心十足,他表示:“《太阳》的票房过亿没问题!”据悉,此次保利博纳在全国共投入了600多个拷贝,从数量上超过了8月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于冬如此分析:“1995年,姜文的第一部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上映时观影人次超过1000万,也培养了喜欢姜文电影的观众群。按照现在的票价,只要有四分之一的人来看,票房就过亿了。”

  明天,《太阳》主创将在上海举行首映式和第一轮观众见面会,以此拉动人气和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