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10月内地上映 李安亲自“动刀”删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40  黑龙江日报

  刚刚在威尼斯电影节摘得“金狮”大奖的《色·戒》,成为目前市场大热。但因《色·戒》中有大量限制级镜头,记者获悉,该片在内地上映时将被删减近30分钟,其中汤唯的床戏、王力宏(听歌)杀人镜头被删去。10月下旬与观众见面。

  《色·戒》在威尼斯首映之后,引起轰动。除了影片精彩的故事、演员细腻的表演受关注之外,片中大量限制级床戏引起争议。据报道,在美国《色·戒》被定为NC-17级,即“17岁以下未成年人禁看”。而此片的内地版本将有近30分钟被删掉。

  据了解,《色·戒》内地版除了剪掉梁朝伟(听歌)与汤唯的床戏部分外,王力宏持刀杀人以及扭断对方脖子等暴力镜头也被删去。李安亲自为《色·戒》“动刀”,他曾表示,相信删减之后的《色·戒》会更有味道。

  《色·戒》原定于9月底在内地上映,之后有消息称,因为删减等原因,《色·戒》被调整至10月26日上映。不过记者昨天求证发行方时获悉,目前《色·戒》只是定于10月下旬上映,但具体日期仍然定不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