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10月内地上映 李安亲自剪“干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5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佳佳) 刚在威尼斯影展获得“金狮奖”的《色·戒》成为近日最受瞩目的电影,何时能在内地的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10日,记者采访了深圳院线方面负责人,院线方称《色·戒》一片原定于9月28日内地上映,两周前被通知推迟到10月26日上映。内地的观众必须要耐心等一段时间才能在大银幕上看到本届“金狮”大奖影片。

  李安在威尼斯接受中国媒体专访时曾经表示,他对《色·戒》在内地推迟上映已经有所耳闻,不过10月26日上映的会是一部比较“干净”的电影,因为他亲自操刀剪辑内地版,尽量删去情色镜头把影响降到最小。

  在谈到自己重新剪辑的过程时,李安说:“内地版会是另外一个思路。有些东西不往那边想,对那些观众来说不必那么‘惊心动魄’,不必受那些罪。当然如果你看过这个版本再去看内地上映的版本,会觉得‘哇,少很多’,但对一个没有看过的人来说,还是言之成理、合情合理的。”

  据了解,内地版除了剪掉梁朝伟(听歌)汤唯的床戏部分外,王力宏(听歌)持刀杀人以及扭断对方脖子等暴力镜头也会被删去。李安表示这比床戏的删除更让他感到遗憾:“有些床戏观众不会看到,我并不觉得可惜,可能就是音乐有一点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