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重拳出击支持国产影片 进口大片让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01  扬子晚报

  记者从东方院线获悉,从本月15日起,东方院线的所有影院将轮番上映最近几年出品的50部优秀国产影片。东方院线旗下的工人影城、大华电影院、和平影城将开辟“国产电影放映专用厅”,同时把这些电影的票价控制在个人20元/人,团体10元/人以内。这也是国家广电总局的一次重拳出击支持优秀国产电影,很多进口大片让路,而原定本月26日上映的《色,戒》则被推迟到了10月26日上映。

  参加展映的影片都是从新近国产影片中精挑细选的,其中有不少上乘之作,如《东方大港》是党的十七大献礼影片,讲述了当代建设者的创业故事。讲述残疾女孩励志人生的《隐形的翅膀》,刚刚获得了华表奖。此外,《八月一日》、《青藏线》、《女检查官》等都是新鲜出炉的影片。《闪闪的红星》堪称红色经典,但这次被改编成了动画片,并且有祝新运和超女许飞(听歌,blog)献声;《千钧一发》的导演是刚刚在华表奖颁奖礼上获奖的导演高群书(blog),电影表现了排爆警察忘我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感人故事。放映期间,《八月一日》、《隐形的翅膀》、《我的左手》均将来宁宣传。该院线放映队还将在每个周末送片到汤山炮校等地,慰问部队官兵;10月中旬,还将送影片《青藏线》到南京地铁建设工地。

  为使此次国产优秀影片的展映活动不流于形式,并激发院线和影院的积极性,广电总局给出了最优惠的政策。比如,为使影片宣传推广取得实效,选择重点影片的推广活动给予200万元宣传补贴。同时,为农村地区电影展映提供资金800万元,由中影新农村发行公司集中采购一批新片,印制成16毫米拷贝后配送至各省区。  马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