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两首歌曲反差大 作曲郝云得到厚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意乱情迷》正在火热上映中,票房也是一路看涨。其中,除了影片的故事本身受到了观众的赞赏之外,片中的歌曲《你是我的眼泪》和《泡妞进行曲》也同时得到了影迷的热爱。

  影片中,女主角萧然用带有磁性的嗓音唱出的《你是我的眼泪》,歌词简单顺口,但唱出了很多正在恋爱中的男女的心声。 就象电影里的一句台词:“人家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不去珍惜,人家走了你又后悔”。其实在生活中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感情也好、人也好往往只有在失去的那一刹那才知道对方的珍贵。

  而另一首歌《泡妞进行曲》体现的则是与《你是我的眼泪》完全不同的爱情意境,它的创作灵感是源自电影中直白的爱情观。“小姐,这是我的名片……,我是个好人……”,这是《泡妞进行曲》的经典念白,以另类的

京剧唱腔唱出惯用的搭讪开场白,再配以节奏强劲而富有韵律的配乐,迅速攻占大批网友尤其是男性的耳朵和心扉。看完影片后,很多影迷为此曲“讴功颂德”,并力挺其成为新一代的“泡妞代言曲”。“这个作曲的人太强了!哥们儿以后泡妞开场白就用这首歌,一拍一个准!”一个影迷听完此曲后说。

  郝云听到这样的评价后非常高兴,希望可以在影院跟喜欢这个歌曲的朋友一起合唱!(文/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