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昨上座率创新高 学生情侣是占多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热点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电影《意乱情迷》现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火速上映中。这部激情四射、青春活力的电影一经上映就在首周末抢夺了国产电影中的黑马位置,而在昨天的周二半价日上更是跃身成为当天各大影院上座率最高的影片,创下了目前该影片上映以来票房的最高点。

  据中影小西天影院和星美国际影城的负责人介绍,电影院周二半价优惠的实行,已经形成一些专程在周二看电影的观众,尤其以学生和有观影习惯的观众居多,所以昨天他们的上座率已经超过六成。

  “来看《意乱情迷》的大部分都是大学生或情侣,可能是影片反射出的爱情状态很贴近他们的生活,最后又是大团圆结局,所以他们走出影院的那一刻都是面带笑容的。”(文/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