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空手回京不郁闷 孔维周韵曾是闺中密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56  法制晚报
姜文空手回京不郁闷孔维周韵曾是闺中密友(图)

姜文(资料图片)

  嚼着口香糖走红地毯、维持现场拍照秩序、和主持人开玩笑……从威尼斯空手而归的姜文似乎并不郁闷。

  昨天下午,姜文的新片《太阳照常升起》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姜文携周韵房祖名(听歌,blog)和孔维(blog)等其他几名主演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上姜文一直保持着笑脸,现场气氛显得十分融洽。

  出征威尼斯前,姜文面对媒体信心十足,此次再次面对媒体,姜文也怀抱平常心。“我说了是去赶集的,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有充分的承受力和思想准备。”他自我解嘲地说,“剃个光头也好,没拿大奖总比只拿些小奖好。”

  而夫妻两人首次在国内亮相,也成为全场焦点。姜文刚在周韵身边落座,台下上百家媒体记者的闪光灯立即将两人罩住。姜文明显有点不自在,开始挽袖子、抬眼镜、摸下巴,手没地方放。接着是主创讲话,从左到右按座次第一个是周韵,她刚从主持人手里接过麦克风,姜文忽然起身,走到主席台的左侧,跟几名记者打招呼:“喂,你们别太往前挤,后面的人拍不到。”

  轮到孔维发言时,孔维说:“能出演这部影片,我要特别感谢周韵,是她向导演推荐了我。”一旁的主持人立即问周韵:“难道你们俩是闺中密友?”听到这里,姜文忽然帮腔,一脸坏笑地看着主持人:“那房祖名也是周韵推荐的,难道他们也是闺中密友?”全场笑声一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