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歌星加盟《盗版猫》 孙楠首次触电当打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众歌星加盟《盗版猫》孙楠首次触电当打星(图)
《盗版猫》媒体见面会

  信报讯(记者宗珊) 孙楠(听歌)景岗山(blog)高晓松(听歌)阿朵(听歌,blog)孔令奇(听歌)、谢天笑、李小龙……昨天,位于北京望京桥的三久府邸意大利餐厅内人头攒动,一批大牌歌星的集体亮相让这里人声鼎沸、气温升高。别以为这里要开演唱会,其实,这是新锐导演高艺鑫处女作电影《盗版猫》的媒体见面会。

  从《盗版猫》片名中就可以看到,“盗版”是影片的主线。《盗版猫》由江西电影制片厂、洋卓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艾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导演网等机构联合摄制。孙楠昨天表示,《盗版猫》写的是一个发生在落魄小歌手身上的故事,自己扮演的李小龙喝多酒后误闯进一个集装箱车,当他费尽全力打开一道门的时候,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一排排计算机,一堆堆光盘。孙楠说:“盗版碟”有如《疯狂的石头》(blog)中的那块翡翠,成了利益的源泉。”

  孙楠首次在电影里担纲主角,从他自信的谈吐来看,似乎对进军影坛充满信心。此次,孙楠在片中名叫“李小龙”,这个名号可不是白叫的,他在片中还真有不少打戏。不过孙楠笑称,片中的动作戏其实技术含量并不高,但绝对不会用替身。

  看剧本的时候,他对最后一场戏“耿耿于怀”——“恼羞成怒的李小龙大打出手,结果反被盗版小贩痛殴”。孙楠说:“想到‘痛殴’两个字,预感到自己拍这个电影还要挨打,注定不会轻松了。”

  歌星反串电影已不稀奇。这次除了歌手孙楠触电,高晓松、羽凡、郑钧(听歌,blog)也将加盟这部电影。羽凡还自信地表示,自己已经触电很多次,不但唱有信心,演也不是生手了。

  接受媒体采访时,导演高艺鑫对目前“盗版”现状深有感触。他说:“歌手的唱片均被盗版市场所吞并,艺人都要从演出活动中赚钱,难免浮躁。电影人也是,不能为了电影而电影,因为电影很难从发行环节中赚到钱,所以很多投资商不愿投资电影,所以爱好电影的人只能干别的领域的东西赚钱后再投身电影事业。”

孙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