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一白炮制《迷果》 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3:08  新浪娱乐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开机祈福仪式 发布会现场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张一白蒋雯丽莫文蔚祈福 主创合影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张一白和曾志伟 莫文蔚整理肩带 曾志伟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曾志伟研究剧本 莫文蔚若有所思 张一白给演员说戏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张一白炮制《迷果》曾志伟为美女放弃片酬(图)
曾志伟和莫文蔚在戏中 莫文蔚展修长美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张一白的新片《迷果》在重庆举行开机祈福仪式,主演曾志伟(听歌)莫文蔚(听歌)蒋雯丽一同现身。曾志伟笑称自己一听说能和蒋雯丽、莫文蔚两大美女合作,不收片酬都没关系,结果到剧组之后才发现被“骗”了。

  曾志伟床戏梦落空 莫文蔚不惧姐弟恋

  《迷果》讲述了城市里复杂的男女关系,而曾志伟对这复杂的男女关系可谓一开始就充满期待:“我是被导演骗来的!我一直希望能跟蒋雯丽合作,不过她不是生病就是要生孩子,好几次都错失了合作的机会。当初张一白导跟我说有一部新片会找蒋雯丽演我老婆,还会给我们安排一些床戏,另外已经找来莫文蔚演我的秘密情人。我以为会有两个大美女跟我谈情拍床戏,就二话不说答应,钱不收也没关系,有美女就够了。我以为《迷果》就是指她们两个是‘迷人的果实’嘛,谁知道床戏原来只是蒋雯丽在床上对着我的照片谈话,连手都没有碰到,气死我!”

  在《迷果》中,曾志伟饰演一位的哥,莫文蔚演的则是一个作风粗放的陪酒女,两人中间颇有感情纠葛。对这两个演戏老手来说,谈情可谓驾轻就熟,最大的挑战反而是学习重庆话。发布会现场,记者们起哄要他们表演,导演张一白跳出来打圆场,调侃他们学习重庆话能力超高——可是只限于片场。曾志伟立刻反击:“导演导戏也很好,可是话都说得特别慢,浪费时间,很闷。”幽默的回应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之前,莫文蔚为了饰演好《迷果》里的角色,特地到重庆当地的KTV深入生活:“我在戏里演的是陪酒女郎。为了揣摩角色,我特别要求剧组人员带我去KTV感受一下,观察陪酒女郎的神态跟打扮。谁知道他们每个人都给我装纯,连男的工作人员都装正经,全都没有放开玩,结果我根本看不到陪酒女郎怎样跟客人互动。其实我应该先让他们多多喝酒、先玩疯后才加入。反正,我到KTV去都没有什么收获,反而知道剧组卧虎藏龙,有很多演戏高手。”

  莫文蔚跟新人檀健次在《迷果》中有一段似是而非的姊弟恋,记者们都非常关心两人的年龄差距会否让Karen难以投入,没想到Karen笑说﹕“我不论燕瘦环肥,老的嫩的谁都可以爱上,完全没有难度。”得到这样劲爆的回答,记者立刻追问karen现实的感情生活,她却连忙补充﹕“当然只有拍戏的时候啦,现实如果我谁都爱,我会很烦啦。”

  通宵灯引围观 曾志伟成雨神

  其实《迷果》开拍已经有一段时间,记者会之后,张一白导演跟曾志伟及莫文蔚立即马不停蹄投入拍摄工作。当天的戏份是的士司机曾志伟开车接Karen收工,两人停在一旁谈天说地。当晚导演特别安排在重庆著名的标志建筑解放碑拍摄。平日解放碑及周围的大厦都会在晚上9点关灯,但导演及剧组特别花费近七位数字并去信给各有关单位,申请开“通宵灯”,令全场灯火通明。因为跟平日不一样,很多市民被吸引前来看个究竟。大家对曾志伟开的的士中的司机证十分感兴趣,有人一劲儿感叹“好玩”。

  当发现莫文蔚和曾志伟在拍戏,所有市民都十分兴奋,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现场实况,人越来越多,令剧组工作人员花尽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清场。拍摄过程中,市民异常兴奋,看到Karen脱下外套,露出性感服装时,都忍不住欢呼,令拍摄一次又一次NG。可怜莫文蔚穿着吊带短裙,在寒风细雨中挨冻。不过,因为和曾志伟搭戏,Karen格外兴奋,当曾志伟开车绕一圈时,她都会向在场的市民挥手,简直High翻天!

  据说,重庆之前天气一直不错,下雨的第一天刚好是曾志伟入组的日子,所以大家都说“志伟哥确是一位贵人”。11日晚上,本来月光皎洁,曾志伟一到现场就下起雨来。曾志伟觉得张一白导演选择在重庆拍摄《迷果》是一个明知之举。他一下飞机,看到重庆那种薄雾弥漫的景致,整个城市都充满着一种悲沉的感觉,与电影的气氛十分契合。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