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台铭斥资千万美元 邀吴宇森拍《郑和下西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7:11  新浪娱乐
郭台铭斥资千万美元邀吴宇森拍《郑和下西洋》

吴宇森

  新浪娱乐讯 台湾首富郭台铭锐意在影坛大展拳脚,现正密谋3年内斥巨资开拍《郑和下西洋》和《成吉思汗》,更成功邀得吴宇森执导《郑》片!

  郭台铭早前斥资1千万美元,开拍电影《白银帝国》,找来郭富城(听歌)担任男主角,成为圈中一时佳话。他有意再在影坛大展拳脚,密谋3年内开拍巨献《郑和下西洋》和《成吉思汗》。《郑》片找来国际级导演吴宇森操刀,由于《郑》牵涉大量航海的大型场面,保守估计投资额为《白》片的2倍!

  据知,各方面已积极筹备《郑》片,并四处向知名大学航海系搜集数据以及一些与航海有关的仪器。由于《郑》片归于史实,希望能透过大学提供一些有关郑和下西洋的数据配合拍摄,而男、女主角方面仍在磋商中。

  吴宇森承认曾谈过有关拍摄,他亦对《郑》片的题材甚有兴趣,因为是中西文化交流的故事,牵涉历险情节,戏剧元素丰富,但他在现阶段不便多谈,详情有待投资方公布。

  而郭台铭承认有此计划,但不愿透露详情。据知,吴宇森正赶拍《赤壁》,需时2个月,估计《郑》片待明年才可拍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