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迷果》重庆热拍 莫文蔚曾志伟撞出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33  上海青年报
电影《迷果》重庆热拍莫文蔚曾志伟撞出火花

莫文蔚在片场

  凌晨1点,大耳环、桃红色短裙,莫文蔚(听歌)一身热辣打扮出现在重庆街头。从KTV出来的莫文蔚,顺手招来出租车,一脚踏进去,就见司机曾志伟(听歌)在夜色里一脸貌似忠厚的嬉笑。

  这是张一白导演的新片《迷果》的拍摄现场,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高中生在暑期经历一系列秘密事件,人生由此发生巨大变化。

  莫文蔚:演另类角色不怕争议

  凌晨,莫文蔚一身扎眼的行头出现在重庆街头,意外吸引了大批影迷前来围观,甚至还有影迷站在高处,大声冲着剧组用当地方言喊:“莫文蔚,我爱你!”正在试戏的莫文蔚,也忍不住回头对着热心影迷挥挥手。

  影片中,莫文蔚扮演的就是一个在KTV上班的女孩,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还真的和导演以及其他剧组工作人员跑到重庆夜总会去体验真实生活。不过她很遗憾地表示:“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来体验生活的,都放不开,所以我这个角色也只能根据自己想象来设计。”莫文蔚扮演的这个角色也是个备受争议的人物,片中她与

出租车司机曾志伟有一段恋情。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莫文蔚豁达地表示:“年龄、身材都不是问题,不管拍什么电影,我都能让自己爱上戏中的男主角。”

  蒋雯丽:演绎悲情母亲

  相比莫文蔚的时髦打扮,蒋雯丽在片中扮演的母亲是个十分朴素的角色。黑色上衣、白色裙子、盘起的头发,让没有任何化装的蒋雯丽很本色就进入了这个妈妈角色。别看戏外,蒋雯丽和莫文蔚经常窃窃私语,说说笑笑,但是在戏里两人的关系十分对立。蒋雯丽扮演的就是曾志伟的妻子,她对这个身份特殊的女孩和自己儿子有来往,自然无法接受,甚至会十分严厉地呵斥、敌视莫文蔚。“她只是对孩子很严厉,希望莫文蔚不要带坏了自己的孩子”,蒋雯丽对自己的凶态有点不好意思。

  虽然导演张一白一直对剧情保守秘密,不过记者还是获悉,蒋雯丽在片中扮演的是个悲情人物,怀孕的时候自己的“丈夫”曾志伟就不见了,只能对着照片想念他,没想到曾志伟会和莫文蔚有私情。而这个“孩子”的身份也会在影片中一步步被揭晓,“这是部关于秘密的电影,一个孩子知道了一系列的秘密,并在秘密中成长。”张一白导演解释。  本报记者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