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为新片承受压力 车厢内狂数纸币减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39  新浪娱乐
周星驰为新片承受压力车厢内狂数纸币减压(图)

周星驰被拍车箱内狂数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周星驰拍摄的《长江七号》,上映日期始终无法最后确定,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过,电影未上映也令投资者心中没底,更传如该片若未能赶上农历年档期上映,投资者将会索赔,一向对电影要求高的星爷,又要应付投资者的要求同时也不希望降低电影品质,精神压力长期处于失衡状态,白头发愈来愈多,在现实生活中也愈来愈无厘头。近日周星驰被拍到在大街上车内数钱。

  自从电影《功夫》之后,“星迷”们便翘首企盼他的新作品。但星爷自06年开拍《长江七号》以来,一直待在国内进行拍摄工作,由于一直低调进行,令电影又加一层神秘色彩,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不过,这年来不停传出星爷对拍摄完成的片段不满重拍的消息,新近又传出内地投资者害怕电影不能如期上映提出警告,星爷承受精神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日前在中半山被发现,周星驰居然坐上自己的保姆车,无端端从口袋取出大把纸币数完又数,此举被猜测是借数钱带来的满足感让绷紧的神经放松。

  三料减压

  近年全心全意将自己的创作意念拍成电影的星爷,生活比刚刚锋芒大露时低调很多,以往经常与大刘等一班好友开狂欢派对,喝红酒到天光的日子已甚少见,近年专注在工作上的他,面对压力时他喜欢独自踩单车四围去,让身心松一松,头脑也可清醒一下,另外也喜欢与于文凤聚餐,享受二人世界,但原来,一向爱才又爱财的他,有空时还会数一数纸币也能起到减压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