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果》解放碑杀青 莫文蔚超短裙上阵惹惊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45  重庆晨报

  昨日凌晨,张一白电影《迷果》在解放碑中心地带拍摄了最后一场杀青戏。尽管天空下起了雨,但主演莫文蔚(听歌)依然穿得非常少,粉红超短裙加黑色鱼网袜,让围观市民饱了一番眼福。

  《迷果》最后一场杀青戏剧情简单,就是曾志伟(听歌)饰演的出租车司机与莫文蔚演的啤酒妹对视之后上车,然后出租车从碑中心驶离。

  在参加完洲际酒店的新闻发布会近3个小时后,曾志伟和莫文蔚分乘两辆商务车赶到解放碑碑中心。比他们早现身的是蒋雯丽,换上一件绿衣服的她在满足了几位市民签名需求后就离开了现场。

  由于工作人员还在布置现场,曾志伟和莫文蔚一直待在车上,直到23点45分左右,两人才分别在助理的陪伴下现身出租车边。此时雨有越下越大的趋势,两名助理撑开伞,为曾志伟和莫文蔚挡雨。曾志伟还是在黄花园桥头拍戏的装扮,灰西装加白西裤,莫文蔚则披了件衣服。

  12点左右开始走场,只见莫文蔚唰地一下脱下披在肩上的外套,露出里面的紧身粉红超短裙,再加上黑色鱼网袜,好身材一览无疑,一双美腿尽现。“我靠!”只听得围观的人群中发出一声响亮的惊呼。

  戏拍得很快,拍了4次左右就通过了,约莫在凌晨00:10左右。此时现场禁令解除,在媒体的要求下,曾志伟和莫文蔚又一次坐进车内拍照亮相,面对粉丝强塞进车内的礼物,莫文蔚亮出一阵“惊鄂”的微笑,之后两人钻入车内离开现场。(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雍璐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