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9:03  新浪娱乐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冯小刚接受采访 邓超 众人合影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任泉 廖凡 张涵予吹号 李乃文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冯小刚拍封面透露心声:想过没目标的生活(图)
李晨 李晨健康体魄 王宝强 袁文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冯小刚坦白心声:想要过没目标的生活

  视频:王宝强和廖凡拍封面照对话新浪娱乐

  视频:张涵予邓超任泉袁文康对话新浪娱乐

  视频:冯小刚率领《集结号》主演拍摄封面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冯小刚带领一众《集结号》"弟兄"为某时尚杂志男士版拍摄封面照,并接受媒体采访。

  《集结号》作为本年度的贺岁影片已定于12月下旬与观众见面,影片投资高达一千万美金,战争场面浩大,后期制作就用了大半年时间,在面对沉重的票房压力之下,冯小刚似乎也无法幽默起来,一脸严肃且略带倦态,并对记者谈到对生活态度的一些想法,表示想要过一种睡到自然醒、没有目标的新生活,还坦言如果没有合约在身就愿意不拍片了。

  《集结号》的后期制作已于日前完成,拷贝将于近日送审广电局,然而冯小刚回想起艰难的制作过程仍心有余悸,不仅表示以后也不想拍战争片了,言下之意似乎想暂停拍片休息一段日子,"我也50岁了,要享受生活了,现在对电影的兴趣也不大了,只想呆着玩。我拍电影就是为了好玩,觉得不好玩了,就不干这事了。我的电影确实一部的票房比一部高,但终有一天要败的,一天没败一天的压力都在我身上。我觉得要开始享受生活,好好玩玩,你问我玩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我想要每天睡到自然醒,早上起来想来想去也还是没事干,晚上和朋友去饭局,吃什么不重要,就是大伙聊天,我现在就想要没有目标的生活。"随后马上有记者问到他是否会宣布不再拍片,但冯小刚表示由于有合同在身,所以《贵族》等计划依然会开启,而且拍喜剧片轻松,大家也开心,不需太较劲。

  谈到昨晚首映的《太阳照常升起》时,冯小刚表示自己会掏钱支持捧姜文,认为影片没有在威尼斯拿奖不代表什么,因为电影是拍给观众看的,输赢押在几个评委身上非常可笑,一个电影拿一亿票房比拿奖更重要。谭争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