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直呼《太阳》看不懂 姜文建议再看一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6:21  沈阳晚报
观众直呼《太阳》看不懂姜文建议再看一遍(图)
姜文

  9月12日起,姜文新片《太阳照常升起》开始在北京等城市上映。沈阳的各大影院将在今日迎来《太阳》的升起,本报的20名幸运读者也将于今日中午在新东北影院看到该片的首映场。虽然给姜文捧场的影迷不少,但很多人看过之后都表示对于剧情不是百分百地理解。对此,姜文用他一贯的幽默口吻回答说:“看一遍不明白再看一遍。”

  对于失意威尼斯,姜文也表现的满不在乎,在他看来,有影迷支持就是最大的快乐。他表示结果并不意外,电影虽然没有拿奖,但当时在放映时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只是大家反映好的电影不一定能得奖,得了奖的不一定大家反映好,这是欧洲电影节的一个惯例。”(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