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立新否认为《梅兰芳》配音 忙排话剧无暇分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6:21  沈阳晚报

  近日有报道称,著名演员杨立新(blog)自荐为电影《梅兰芳》黎明(听歌)扮演的梅兰芳配音。9月13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杨立新。

  杨立新表示:“不知道是谁瞎传的说我自荐!根本没这码事儿,现在戏还没拍完了,谈这个太远了。”杨立新又分析说,可能是因为他以前为《霸王别姬》张国荣(听歌)扮演的程蝶衣配过音。“当时剧组想找一个懂京剧的演员给这个角色配音,后来通过英达他们找到我,让我试试声音,然后就行了。”不过这段经历知道的人却不是很多,因为影片男主角当年为参加评奖,最终杨立新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字幕上。

  杨立新告诉记者,他目前正在北京人艺演出《天下第一楼》,在该剧中饰演福聚德掌柜卢孟实。(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