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淇不接片约想去美国读书 学英语进军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8:32  新浪娱乐
舒淇不接片约想去美国读书学英语进军好莱坞

以舒淇的外形与演技,绝对有机会在好莱坞发展

  舒淇早前忙完威尼斯电影节《天堂口》的宣传活动后,被问到会否再为电影开工,她的答案是“迟点再说!”原因是舒淇想到纽约游学,在纽约长住一段时间学好英语,让自己更具前往好莱坞发展的潜力!

  舒淇直言有不少片约正找她谈,但她仍在考虑中,因为她真的很想去纽约游学,并于威尼斯电影节期间向刚完成纽约游学旅程的吴彦祖取经一番,就连在哪租房子、

房价多少都问得很仔细,很有决心的样子。

  有指舒淇若真的去纽约读书,圈内朋友都替她高兴,因以舒淇之外形与演技,绝对有机会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下,若不受限于语言能力,相信她的发展空间更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