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盗版猫》开机 孙楠争取凭此影片当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50  西部商报

  本报综合报道 前晚,电影《盗版猫》在北京开机,一群大牌歌星在见面会上集体亮相。用他们的话说,音乐界的哥们儿也需要用影像来证明自己。孙楠(听歌)更开玩笑说,他争取凭借这个角色当影帝。

  据主办方介绍,从《盗版猫》片名中就可以看到,“盗版”是影片的主线。孙楠在片中出演主角李小龙,李小龙是个落魄小歌手,因为参加聚会喝醉误闯进一个集装箱车,当他费尽全力打开一道门的时候,他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一排排计算机,一堆堆光盘,随后他就失踪了。李小龙的失踪给了唱片公司炒作的机会。

  导演高艺鑫介绍,在片中,盗版碟好像《疯狂的石头》(blog)中的那块翡翠,成了利益的源泉。为了钱,一个个性格各异的人物纠缠在了一起,碰撞出无数滑稽的故事。影片在黑色

幽默的外表下,发人深省。孙楠首次在电影里担任主角,从他自信的谈吐来看,似乎对进军影坛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