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一周票房乐观 搞笑多变是制胜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意乱情迷》自9月7日上映至今整整一周,这一周的时间影片的观众上座率远超过了同期的其他几部影片,尤其是在周二的“半价日”,票房更是冲刺到了近段时间里的最高点,而观众对影片的评价也是一致认可。观众普遍都认为,快速的节奏,搞笑的台词,时尚多变的造型,讲究的画面和另类的音乐构成了这个电影的看点。在国产电影中,它的搞笑、多变走在了最前端,这也是它能让观众喜欢的法宝。

  对于电影《意乱情迷》所取得的成绩,本片的制片人韩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在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意料之中在于拍摄之处就知道这是观众尤其是年轻的观众喜欢的故事,意料之外在于没想到有这么多的观众走进影院并给出了很多的赞美。而在问到挣了多少钱时,韩骏半开玩笑的说:“一瓶酱油的钱肯定是赚到了,还赚到了一瓶醋钱!”

  文/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