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和《太阳》同时“荣登”不良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的电影《意乱情迷》《太阳照常升起》被影评人刘邦邦同时列入了“2007年意识不良华语电影”的行列。他表示:“电影《意乱情迷》的意识不良是网络小说惯有的特性造成的,原著《我和一个日本女生》被我和朋友戏称为网络毒草,其对性的描写以及80后混乱的感情经历都使人头脑发炸,这是肆无忌惮的网络小说的劣根性,不是仅仅靠电影人的努力就可以解决的。老实话,小说中大多数人物我都不喜欢,除了西哥,因为他爽。到了电影中,所有人我都不喜欢,因为他们的脑门上都写着两个字‘自私’,包括看似纯洁的萧然和好像痴情的小珍。”

  “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我都懒得看的一部电影,因为他给中国电影树立了一个非常不好的的毛病。如果每个人、有天才的人的都可以肆意挥霍,拍一部大多数人看不懂的电影,然后说拒绝时尚,坚持个性,那么中国电影1千年1万年也得不了奥斯卡。如果你说我的逻辑标准有问题,‘干吗去那个牢什子奥斯卡’,那你干吗跑去威尼斯现场表演。中国电影人多点平常心,多拍点《石头》、《老鱼》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