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兄弟》亮相优秀国产片展 兄弟情义感人至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50  竞报

  为大力加强优秀国产影片的宣传,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中国电影艺术中心联合推出的“优秀国产电影系列评介”第二部影片《亲兄弟》于昨日亮相。

  昨日,导演陈力、影片中三位“亲兄弟”刘钧(blog)、林津锋、肖明,和“弟媳”王澜(blog)出席了看片活动,近400多位观众观看了这部影片。《亲兄弟》由著名导演陈力执导,河北电影制片厂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全国发行。这是一部描写由部队转业的年轻党员主动回乡,不顾个人病痛,以独特的方式带领兄弟和乡亲们建设环境友好、人际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故事。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与会的专家学者评论家和来自制片、发行、各大学院的教授和新闻媒体,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表示影片通过深入讲述一位身患绝症的退伍军人。因为对故乡的眷恋,他要为家乡再做一些贡献;因为对家人的愧疚,他要尽力帮助哥哥重建吹画艺术的信心。因为不舍得伤害恋人,他毅然决定放下多年的感情。点点滴滴的小事,刻画出一位乐观向上,勇于奉献的普通人的形象。虽然没有战火中的硝烟,但他却能坚强面对丧失亲情的挑战;虽然身患重病,却丝毫没有退却的懦弱心态。这部影片更深一层折射出很多人性的光辉和动人真情。

  据悉,为配合十七大献礼影片展映活动,本片将在10月下旬上映,影片首映式也将于10月中旬在全国重点城市启动。(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