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破从影以来最大尺度 刘嘉玲全力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15  新浪娱乐
梁朝伟破从影以来最大尺度刘嘉玲全力支持(图)

刘嘉玲称和伟仔的共同目标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梁朝伟破从影以来最大尺度刘嘉玲全力支持(图)

梁朝伟

  港星梁朝伟(听歌)主演的《色,戒》拿下威尼斯影展金狮奖,他在片中大胆情欲演出也引起话题。但梁朝伟并不认为该片尺度是他表演的底线,还指女友刘嘉玲(听歌)义无反顾支持他。另一方面刘嘉玲则在受访时表示,她和伟仔的共同目标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色,戒》宣传暂告一段落后,梁朝伟昨天由香港搭机飞回北京准备归队继续拍摄“赤壁”,并在香港机场接受媒体访问。梁朝伟表示,他先前已在多伦多和导演李安一起为“色,戒”得奖庆功。尽管李安对梁朝伟无法拿影帝有些遗憾,梁朝伟却说,“还遗憾?这部片已拿到最高荣誉,是团队最好表现的成果,所以每个人都很高兴兴奋,这样的高水准团队组合一起工作,一生都未必能碰到一次。”他不会因没拿个人奖,就怀疑自己的表演能力。

  《色,戒》里梁朝伟和汤唯的激情戏被认为是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演出,但他觉得这只是应剧情需要,不觉得演出大胆,“我是从表演和艺术角度尽力去做,起初连到什么程度都不知,也没想太多自我设限。每次拍电影我都尽力表演,家人与嘉玲都义无反顾支持。”

  由于梁朝伟和汤唯的床戏十分逼真,让人怀疑是否是真的,梁朝伟笑说,“如果大家觉得是真的,就是成功了!不管是床戏或其他戏,如果太假就没办法让观众感动。”不过他也希望大家别把焦点都放在裸露,“我与李安导演都不是要为电影制造话题才拍摄这些,如果看过电影就会明白这些戏对电影的重要。” 联、项贻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