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全国公映 18岁张檬“暗恋”成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35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全国公映18岁张檬“暗恋”成瘾

张檬

  新浪娱乐讯18岁新人张檬最近成了以十万马力拼命向前的铁臂阿童木(新一代的漫画里还真找不到这么热血励志的典型了),刚刚拍完和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主演的电视剧《杂技皇后夏菊花》,又迎来了电影《意乱情迷》的全国公映,接下来张檬将马上投入到一部电影《老城旧事》的拍摄当中,张檬的工作热情让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觉得深受感染、活力十足。

  现在由林申(blog)朱虹(blog)、张檬等80后酷男靓女主演的《意乱情迷》正在登陆各大影院,这是由描写80后年轻人爱情的热门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当张檬饰演的清纯美少女“小珍”遇到了林申饰演的外表风流但内心情感细腻温柔的“阿抗”,她再也不是那个外表柔弱的女子,什么都阻止不了她对爱情的追逐,哪怕代价是付出了全部的自己,哪怕换回的是不确定的未来,“小珍”也不在爱情中留下任何的遗憾

  在现实中恋爱经验几乎是一张白纸的张檬,对于“小珍”这样的清纯少女,本色出演的魅力让很多男性观众难以抵挡,痴情纯真美少女“小珍”敢爱敢恨的勇气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檬坦言《意乱情迷》让自己过了一把“暗恋瘾”,小珍对“阿抗”执著的爱也感动了张檬自己。

  接下来张檬将马上投入到一部电影《老城旧事》的拍摄当中。据悉,这是一部女人戏,她将在戏里挑大梁担任女主角。(文: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