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首映 林申称演技派是我的目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58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首映林申称演技派是我的目标(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网络当红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拍摄而成的80后电影《意乱情迷》,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了首映式后,现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大主要院线热映,据悉,目前《意乱情迷》的票房走势喜人,这一反馈也给了主演该片的80后演员林申(blog)朱虹(blog)张檬等人很大的信心。

  影片《意乱情迷》通过描写阿抗、萧然、小珍、西哥等几个80后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在上映之前,因为原著小说涉及一夜情、未婚先孕、同性感情等多个敏感话题,未映先热,而公映之后,片中林申、朱虹和张檬之间曲折纠葛的三角恋情,成为影片三条叙事线索中备受关注的戏剧点。

  与陈坤(听歌)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林申,近来风头正劲,回归大戏《荣归》和央视热剧《麻辣婆媳》的续集《麻辣婆媳2》,使得林申人气急升,而电影《意乱情迷》的青春时尚的都市爱情氛围,为林申攀升的人气更添薪火。

  从李少红(blog)《橘子红了》,管虎的《活着真好》,到曾念平《买办之家》《麻辣婆媳》和《荣归》,现在忙于分身参与电影《意乱情迷》宣传的林申,正在北京某一公寓内拍摄《麻辣婆媳2》,戏中他和台湾著名演员归亚蕾,影视歌外加主持全面发展的多栖艺人曾宝仪(听歌,blog)国际艾美奖首位亚洲得主何琳(blog)、内地著名小生吴军(听歌,blog)合作。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林申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同时他也在努力地学习前辈的表演技巧,和同辈演员密切交流,要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实力派演员正是他的目标。(文: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