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因决定我爱你》将上映 余男变身“洁癖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由何润东(听歌,blog)、关颍、余男(blog)林依轮(听歌,blog)、彭于晏(blog)等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基因决定我爱你》将于9月底全国上映,该片由台湾新锐女导演李芸蝉执导,她之前的作品《人鱼朵朵》刘德华(听歌)“新星导计划”之一,也是该计划中推出的惟一一个女导演。

  影片的故事颇具科幻色彩,背景发生在不远的未来,导演将其设定为基因药物已经被普遍运用的年代。影片讲述了两位女子分别因为洁癖和肥胖而被影响到感情运程,所以借助基因药物来改变自己的性格和命运的故事。曾拍摄过多部偶像剧的演员何润东终于等到了他的大银幕亮相之作,在片中饰演一位脏鬼工程师“食蚁兽”,而与他配对饰演洁癖女郎的则是台湾

性感演员关颍。在柏林电影节大放异彩的余男在片中则和蔡依林(听歌,blog)的绯闻男友彭于晏配对,饰演另一对“邋遢鬼配洁癖妹”的组合。

  导演李芸蝉之前的作品《人鱼朵朵》与《疯狂的石头》(blog)是“新星导”计划产生的仅有两部最终步入院线的影片,刘德华也将她与宁浩并称为自己最看好的两位新锐导演。李芸蝉毕业于台湾大学动物学研究所硕士班,本身就有生物研究的资深背景,在这部影片中,她将科学与爱情结合在一起的设定非常新鲜,影片自8月在台湾上映以来也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