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锐爱情片进军十一 《基因决定我爱你》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31  京华时报

  

新锐爱情片进军十一《基因决定我爱你》将上映
                       何润东与关颍剧照。

  本报讯 由台湾新锐女导演李芸蝉执导,何润东、关颍、余男林依轮和彭于晏等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基因决定我爱你》于8月底在台湾上映,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昨天,该片内地发行方橙天娱乐透露,该片将抢滩十一国庆档期,成为同档期内惟一的爱情题材国产片。

  导演李芸蝉作为台湾地区的代表,与《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一样,都是刘德华“亚洲新星导”项目扶植的新锐影人。李芸蝉毕业于台湾大学动物学研究所硕士班,具有生物研究的资深背景。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不远的未来,基因药物被普遍运用,两位女子分别因洁癖和肥胖而影响到感情运程,于是借助基因药物来改变性格和命运。

  李芸蝉认为她做了一个大胆的试验:“基因、爱情以及未来科技,究竟能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这是十分有意思的事情。”北京院线方认为,科幻爱情电影属于一个全新的类型片种,国庆档期目前又没有进口大片上映,这部电影可谓一部新鲜之作。(记者曾家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