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七》导演评价打高分 魏晨享受触电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19  每日新报
《十七》导演评价打高分魏晨享受触电感觉(图)

魏晨

  由陈冲(blog)、邹爽、魏晨(听歌,blog)出演的电影《十七》已在浙江开拍。影片中天翊的扮演者魏晨在结束“快男”巡演株洲站的演出后,立刻赶赴剧组报到。昨天,魏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了自己第一次触电的感受。

  魏晨告诉记者,他在当晚11时多才抵达剧组,把行李放到房间后,马上进入了工作状态,在“妈妈”陈冲的陪伴下进行了试装。魏晨介绍,在电影中他饰演陈冲的义子,虽然之前两人只在电影发布会上见过面,但是陈冲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乖巧懂事的男生。“在发布会上陈冲老师连连表示看好我,媒体‘刁难’我的演技时,她也是处处维护。这次我来剧组报到,可把陈冲高兴坏了,让我感动的是,她亲自带着我试装,那种关切就像母亲。”魏晨还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突出戏中人物形象,剧组特地为他量身设计了造型,“风格上和我以前没有太多改变,大家看到的还是我乖巧青春的形象。”

  对于自己的首部电影,魏晨十分重视,“我在拍戏前已经做了不少功课,观摩电影,熟读剧本,回学校参加开学典礼时还特意请表演系的老师给我指导,剧本我也是随身携带着。而且此次进剧组我还带了不少自己的服装,我希望把戏中的角色演得更为生动。”魏晨告诉记者,在刚开拍的时候,自己有点不自在,表现得有些紧张,在几次试戏后,终于进入状态,“NG7次,还算很好完成了第一场戏的拍摄。”

  80后导演姬诚执导电影《十七》,被媒体誉为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凭着一股对电影的执著请到了国际巨星陈冲、人气偶像魏晨、实力小生邹爽等人出演他的电影处女作,并且准备参加明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因此,姬诚对于演员的表现非常在意,几乎到了苛刻的地步。对于最晚进入剧组的魏晨,姬诚原来有些担心他的状态,怕之前忙碌的工作影响到他,不能全身心投入角色。但是从魏晨进组的表现看来,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了。一整天的拍摄下来,姬诚也给魏晨的表演打出了90分,“魏晨的第一次表演我给他打85分,还有5分是对他表现出来的敬业、专业的加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