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画电影《闪闪的红星》 许飞阿Sa为潘冬子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动画电影《闪闪的红星》前日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礼堂内举行了“五方联合护航仪式”,以一句“我胡汉三又回来了”红遍大江南北的老演员刘江以及多位在原版电影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明星均悉数到场。发行方透露,这部全名为《闪闪的红星之红星小勇士》的影片将于10月1日起在全国上映,“超女许飞(听歌,blog)和港星阿Sa分别为国语和粤语版的“潘冬子”献声。

  据悉,动画电影《闪闪的红星》改编自主旋律经典作品,经过多位资深电影编剧全新改编后,加入了更多现代戏剧和娱乐元素。在配音阵容上,制片方请到了人气超女许飞为潘冬子配音并演唱影片主题曲和插曲。原版电影中的“胡汉三”刘江则以80多岁高龄出山献声,使当年那句经典台词“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再度在观众耳边响起。原版电影中的“潘冬子”祝新运则摇身一变,成了新版动画电影中潘冬子的爸爸潘行义,已过中年的他笑言:“现在给爸爸配音,再过几年就只能给胡汉三配音了。”

  在《闪闪的红星》粤语版中,潘冬子由女星蔡卓妍(听歌)担任配音,钟欣桐(听歌,blog)罗家英(blog)等人也参与了配音工作。这部影片的粤语版将于10月中旬在香港首映。(记者 林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