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和《太阳》正面交锋 80后接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5: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一部纯青春题材的电影《意乱情迷》和大师级人物姜文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在各大影院狭路相逢,展开了首轮票房的正面交锋。作为电影的主要观众群,80后的一代接受着两部影片选择上的考验,到底是要看自己还是要学深沉看大师?

  改编自点击率过亿的最具人气的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的电影《意乱情迷》,讲述的是80后的一代在“泡妞爱情”中逐渐成长的故事。影片中没有明星大腕撑腰,但它的真实性使得它自9月7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告捷,好评层出不穷。这也成为继去年《疯狂的石头》(blog)之后,国产电影市场上走出的又一“惊喜”之作。

  而由姜文导演的七年才磨一剑的电影《太阳照常升起》上映的第一天平均上座率只有三成左右,相当于一部中等进口片的水平。而观众对《太阳》的评价也十分多元,有大呼不懂的、有深受震撼的,不过,很多观众都认为《太阳》的画面和音乐非常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