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的红星》动画电影试映 家长比孩子更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6: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昨天下午,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再一次在银幕上响起,根据红色经典电影《闪闪的红星》改编的动画电影《闪闪的红星之红星小勇士》在武汉影城举行了观众试映会,从现场观众的反应看,爸爸妈妈比 孩子们更热血沸腾。

  动画电影《闪闪的红星之红星小勇士》,以活泼生动的动画电影形式展现了小英雄的成长经历,和33年前的经典版相比,动画片更添了天真和童趣,甚至给潘冬子安排了一段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感情。从画面上看,简直可以和宫崎骏的动画作品相媲美,不论是随风飘动的裙裾、收获时的麦浪还是山中的溪涧,都制作得非常细致和精美。

  老版“潘冬子”祝新运和“胡汉三”刘江的声音出现在这次的动画版中,为影片增加一丝怀旧色彩。不过,祝新运这次摇身变成了潘冬子的父亲潘行义,而30多年前以精湛演技演活反派主角胡汉三的刘江,不顾80高龄再度出山倾情献声,让那句经典台词“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再次响彻耳畔,为潘冬子配音的则是超女许飞。

  昨天的观众试映场上,熟悉的音乐和人物,唤起了不少家长的童年回忆,他们有些甚至比孩子更兴奋,对电影里的经典台词和桥段津津乐道。家长们普遍表示,动画版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比起老版电影来增添了趣味性,对孩子可能更有吸引力。

  不少家长表示,现在的孩子生活在幸福中而不自知,通过这部电影可以让他们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孩子们则表示,他们从潘冬子身上学到了勇敢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潘冬子的妈妈牺牲那一段让有的小朋友难过得都要哭了,明白了“原来失去妈妈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