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王学兵演绎人鬼情 《生之欢歌》开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21  京华时报
范冰冰王学兵演绎人鬼情《生之欢歌》开机(图)
可以在片中和范冰冰“谈情说爱”,王学兵称很幸运

  本报讯 昨天下午,《爱情呼叫转移》(blog)续集《命运呼叫转移》中的第二段故事《生之欢歌》在京召开见面会。该故事男女主角是范冰冰(听歌,blog)王学兵(blog),这是两人首次联手合作电影。对于两人之间的“绯闻”,范冰冰回应说:“我们两个不是恋人,但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命运呼叫转移》由4个故事组成,日前刘仪伟执导的第一段故事《误会》已经开机。昨天开机的是第二个故事《生之欢歌》。中国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用林导演的话说,这一段讲述的是“人鬼情未了”的故事。男主人公向已故女友的手机上发短信,却意外收到了回复,他误以为女友灵魂再现,一段爱情故事由此开始。王学兵和范冰冰分饰男女主角,这对生活中的“绯闻男女”自然成了关注的焦点。对于绯闻,范冰冰说:“我们不是恋人关系,但我们是这个世上最好的朋友。无论谁遇到困难,对方都会是第一个出手相助的人。我希望大家更关注这部电影,不要再问类似的问题了。”

  可以在片中和范冰冰“谈情说爱”,王学兵称很幸运,“看《爱情呼叫转移》时,我就特别嫉妒徐峥,他可以和12个美女谈恋爱。这次终于轮上我了。”昨天是范冰冰的生日,主持人刘仪伟手捧鲜花祝贺。曾家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