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之欢歌》开机 范冰冰王学兵“人鬼情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生之欢歌》开机范冰冰王学兵“人鬼情未了”

  《命运呼叫转移》刚在一周前公布第一段故事《误会》的主创阵容,而昨天其第二段故事《生之欢歌》也热闹开机。这部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范冰冰王学兵主演的《生之欢歌》,讲述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不过昨天现场恰逢范冰冰生日,整个的焦点都落在了片中主角范冰冰和王学兵生活中的敏感关系上。

  林锦和电影处女作

  一周前《命呼》的第一个故事《误会》在京开机,在其拍摄接近尾声时,第二个故事《生之欢歌》也将“跃跃欲试”。昨天在发布会现场,《误会》的导演刘仪伟“让位”给“林锦和”,笑称“还未过足导演瘾,便被林锦和抢去。”林锦和是台湾著名MV导演,曾经执导过孙燕姿蔡健雅梁咏琪的MV作品。《生之欢歌》是其第一部电影处女作,讲述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

  

  范王演绎“人鬼情未了”

  《生之欢歌》讲述了一段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的故事。男主人公岳为(王学兵饰)向已故女友的手机上发送短信,意外收到宁灿(范冰冰饰)的回复,误以女友灵魂再现。充满好奇心的宁灿想通过扮演岳为前女友的角色,了解他们更多的故事,但却莽撞地撞伤了岳为的脚,岳为会原谅宁灿的恶作剧还是会被她善良的心所感动?一条条短信让宁灿发现原来蒙在鼓里的人不是岳为,而是她自己。

  范冰冰在影片《心中有鬼》的“美鬼”造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又在费翔MV扮演“僵尸新娘”,此次她继续演绎“幽灵”。在问及会不会担心总演鬼片而出现灵异事件时,范冰冰一脸轻松地说:“我觉得很多东西还是在于你的内心和你的感受,在《生之欢歌》中,我并不是真的‘鬼’,只是王学兵错把我当成他已故的女友,在这部片子里我演一个纯洁善良的女孩,只是好奇心多了些。”

  

  范冰冰巧答绯闻问题

  能和范冰冰在银屏上“谈情说爱”,王学兵觉得自己很幸运。“我就特别嫉妒徐峥,在《爱情呼叫转移》中能和12个美女谈恋爱,终于在续集《命运呼叫转移》 中,轮到我有艳遇,而且冰冰不是《爱情呼叫转移》中的漂亮但严厉的女警察,而是演一位可爱的女孩,我觉得自己比徐峥幸运多了!”不过昨天记者的问题都落在现实中传出绯闻的范冰冰和王学兵的关系上,面对此尴尬问题,范冰冰巧妙应对:“我们不是情侣,但是拍戏的时候关系特别好。”有记者追问现在两人的关系如何,范冰冰一句恳请显出小女人的手腕:“希望大家以后见到我们两个的时候,不要再提这么尴尬的问题,我们还是好好继续拍戏。”

  信报记者 宗珊 文/摄

  

  链接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

  《命运呼叫转移》是派格太合传媒继《爱情呼叫转移》后又推的新作,计划将“呼叫转移”打造成中国贺岁喜剧片的品牌系列作品。《命运呼叫转移》是由四位著名导演执导了四部短片故事组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