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理解男友敬业:不要刻意炒作《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3:01  东方早报
刘嘉玲理解男友敬业:不要刻意炒作《色,戒》
刘嘉玲对男友的“敬业”表示理解。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昨晚,难得同场亮相的刘嘉玲(听歌)关之琳(听歌)现身上海,成为全场焦点。原以为两人会“秀拼”一把,但她们却姐妹情深互让对方。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男友梁朝伟(听歌)在《色|戒》中的大胆演出,刘嘉玲表示会到电影院慢慢欣赏。

  卫康光学15周年暨新厂落成庆典昨天在金茂大厦举行,主办方特地邀请了刘嘉玲、关之琳、曾志伟(听歌)胡兵(听歌,blog)等明星担任嘉宾。年龄是女明星的天敌,不过对于已经都年过四十的刘嘉玲和关之琳却是例外。刘嘉玲这两年的影视作品只有两部,但她为许多国际品牌代言,从保养品、钟表、纤体、水晶到房地产都有,目前她的代言价码从100万元起跳,据悉去年她的代言收入高达5000多万元。而关之琳也不示弱,她去年一共接下17支广告,年收入也达到3000多万元,收入更胜年轻时。昨晚两人同场出席活动,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低调”———关之琳穿银色外衣把自己裹得很严实,而刘嘉玲穿着深色套裙,也把好身材完全掩住;此外,两人也不以“婚事”来抢版面。日前某国际杂志传刘嘉玲随时会和梁朝伟结婚,刘嘉玲表示该杂志的报道有偏差,她说自己兴致高才结婚,但现在没有任何兴致。关之琳最近被香港狗仔拍到和猛男约会,传出婚期将近,对此她也表示否认,称自己没有结婚计划。

  除了“结婚”,昨日的话题大都围绕着梁朝伟出演的《色|戒》。刘嘉玲表示自己还没有机会看,但正式公映时她会到电影院去看此片。对于梁朝伟和汤唯的大胆演出,刘嘉玲昨天以“女友”身份力挺,她表示自己不会吃醋,两人的激情戏只是剧本的需要,她完全能够理解。随后她还叫记者不要大惊小怪,这些只是在演戏,不要刻意炒作。最后她还称赞梁朝伟、汤唯和李安是梦幻班底,所以她非常期待去看《色|戒》。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