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30楼拍戏拒用替身 建筑工人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7:38  新浪娱乐
周星驰30楼拍戏拒用替身建筑工人造型曝光(图)

星爷赤裸上身建筑工人绝密形象,昨天首度曝光

周星驰30楼拍戏拒用替身建筑工人造型曝光(图)

扮演穷爸爸的星爷,为了儿子入名校而做工地苦力

周星驰30楼拍戏拒用替身建筑工人造型曝光(图)

今年9岁的内地女童星徐娇,是童星学校推荐给星爷,反串演星爷儿子

周星驰30楼拍戏拒用替身建筑工人造型曝光(图)

张雨绮安慰被同学欺负的徐娇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长江7号》内化身潦倒建筑工人,拍摄期间挑战刘德华(听歌),节制饮食,又危站三十楼天台开工。然而《长》片却出现交片脱期及易名遭否决等问题,令星爷差点与投资者翻脸而闹上法庭。

  继《功夫》后,“星迷”苦等数载才等到《长》片出现,星爷为慰劳影迷,对此片寄予厚望,且不容有失,近日忙于后期工作,可惜除特技、配音迟迟未能完工外,星爷还提议将《长》片配上广东话版本以增加香港观众的亲切感,可惜却令交片脱期,原本铁定农历新年上映的计划差点告吹。而星爷亦曾想把《长》片易名《神州7号》,希望以内地下一艘飞船来命名,亦遭投资者开会否决,可谓雪上加霜。

  亲上阵拒用替身

  拍戏素来要求高的星爷,这次以清瘦沧桑Look演活地盘工角色,为儿子供书教学竟卖命工作,拍摄期间他每天只以三块白肉果腹,还在片场暴晒十小时,且危站楼高三十层的地盘工作,一开始剧组曾建议他起用替身,却遭他一口拒绝,希望事事亲力亲为。

  虽然《长》片早前先后在戛纳及威尼斯电影节宣传,但星爷却不想自己在戏中的造型太早曝光,希望电影上映时带给观众惊喜,然而百密一疏,其赤裸上身地盘工Look终于曝光,让众影迷还没有机会欣赏《长》片时,暂时“望梅此渴”。

  另外,“星迷”不知何来消息,闻得《长》片将于明年暑假才推出,且将消息在网上广泛流传,令网民大表失望,还留言“有得等”。

  田鸡考虑拍好莱坞片

  另外,对于有传星爷进军澳门买酒店,其好友田启文(田鸡)说:“我不清楚,如果真的就恭喜他了!”他又透露近日除了要监制新剧《功夫传人》外,还考虑接拍好莱坞电影《死亡习作》导演的新片,对方并力邀他做男主角,不过尚未决定。此外,田鸡与森森昨天出席张达明新主持的节目《行行任笃笑》做嘉宾,达明表示这次是以部头形式与亚视合作,酬金接近百万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