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唱《色,戒》主题曲 《淹没》已录制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7:58  信息时报
张学友唱《色,戒》主题曲《淹没》已录制完成

张学友

  有消息称,刚刚捧得威尼斯金狮的《色,戒》,特别配备的中文版主题歌《淹没》演唱者确定为张学友(听歌),并且歌曲已录制完成。据张学友的经纪人介绍,这缘于导演李安的个人喜好,是他主动提出邀请歌神的。

  《色,戒》的配乐由曾凭借《面纱》(blog)原声音乐夺取金球奖、并曾入围奥斯卡金像奖的知名作曲家亚历山大·迪斯普拉特创作,主题歌歌词则由周礼茂及李安御用编剧詹姆斯(blog)·沙姆斯填写。不过虽然身为主题歌演唱者,但张学友因忙于自己的巡回演唱会将无缘《色戒》的台北首映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