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新片演大反派 否认从艺术片向商业片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4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许萍)在电视剧《新结婚时代》中扮演何建国的郭晓冬(blog),最近在电影《江山美人》中变成反派大将军。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郭晓冬。

  演惯了敦厚质朴角色的郭晓冬在程小东新片《江山美人》中饰演一位反派大将军,着古装戏服与甄子丹(blog)陈慧琳(听歌)对打,这恐怕会让看过《新结婚时代》和《大校的女儿》的观众有点不习惯。其实拍古装打戏对郭晓冬来说不是第一次,在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中,他饰演的角色即与刘德华(听歌)有对打的戏。

  在《江山美人》中,郭晓冬与甄子丹有大段的打戏,郭晓冬说:“我演的角色虽是大反派,但其实他不坏。片中我的叔叔是王,他没有儿子只有一个女儿,王位按道理是‘传男不传女’的,所以他死了我继承是有道理的,而甄子丹演的孤儿却要跟我争这个权。”

  甄子丹一向在电影中“打得凶猛”,对此郭晓冬说:“和他对打真的很有压力,压力能带动我前进。倒是和陈慧琳演打戏的时候,她太瘦了,我会不忍心,每次我要打的时候就对她说‘对不起,我要打你了’,她会说‘没关系,你打吧’,然后我们两个才开始打。”

  从《暖》《桃花灿烂》到《投名状》、《江山美人》,很多人称是郭晓冬从艺术片到商业片的转型。郭晓冬很反对这样的说法,“对演员来说不存在这个说法,我只需要演好这个人物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