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群书新作通过审查 《千钧一发》十一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04  新京报

  继《东京审判(blog)》之后,导演高群书(blog)的第二部电影《千钧一发》近日已通过电影局审查。据悉,该片将自9月底率先在黑龙江省全线上映,然后在十一档由北向南陆续上映。

  据导演介绍,影片根据发生在齐齐哈尔市的一件特大爆炸勒索案改编,通过非专业排爆人员老鱼排除11个炸弹的过程,刻画了一个平民英雄,“老鱼排除第1个炸弹只是偶然,但是当人们把11个炸弹的排除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的时候,他也会害怕和惊慌。我们这次刻画的与其说是一个英雄,不如说只是一个普通人。”为了追求达到真实的效果,高群书此次全部选用了非职业演员,在片中扮演老鱼的就是哈尔滨靖宇派出所副所长马国伟,其他演员也都是来自哈尔滨和齐齐哈尔各公安局的职业警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