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王学兵演绎人鬼情 恋情已是过去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范冰冰王学兵演绎人鬼情恋情已是过去时(图)
为旧情人范冰冰庆生,王学兵笑不起来

  继上周《命运呼叫转移》之《误会》举行了发布会后,作为该部电影的第二个故事《生之欢歌》也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当天过生日的范冰冰(听歌,blog)王学兵(blog)作为该片男女主角亮相现场。谈起王学兵这位绯闻恋人,范冰冰首度公开承认,两人恋情已是过去时。

  昨日,范冰冰与王学兵先后到达现场。本来被安排坐在嘉宾席另一端的范冰冰,看见王学兵身边的空位,立马起身“占座”,完全没有避讳现场媒体的意思,反倒是王学兵略感紧张,整场发布会都一脸严肃。

  在剧中,此对旧爱以情侣搭配亮相,演绎一段燃尽生命激情的“人鬼情”。在被记者追问与王学兵搭档,是否会觉得尴尬时,范冰冰大方地表示:“我一点也不觉得尴尬,大家都是职业演员。”随后,范冰冰便主动把话题引到了那段旧情上。“虽然我们曾经是恋人,但现在王学兵是我在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不是恋人。”听到范冰冰这番答案,一旁的王学兵似乎没有什么反应,依然目不转睛地盯着手中的麦克风。

  “不管以后他(王学兵)有什么困难,我都会第一个站出来帮助他,”范冰冰一边说,一边看着身边的王学兵。“那你们还会有复合的可能吗?”记者追问道。范冰冰转了转眼珠,犹豫了一下回答:“我觉得是有无限种可能的。”

  开机当天,也恰逢范冰冰生日,主办方送出玫瑰大

蛋糕为范冰冰庆生,随后“冰兵”二人共同切开蛋糕,整个情节好不浪漫。关于自己的生日愿望,范冰冰透露:“我每年的生日愿望都是一样的,事事开心就好,也祝福家人健康。”对于感情的期许,范冰冰坦承自己现在并不适合谈恋爱,“这是需要时间的,可我现在确实是没有这个时间来谈恋爱,也不可能让男朋友24小时都跟在片场,所以我觉得我这样的女演员并不适合在现在谈感情问题,太不实际了。”

  当天,并没有看见王学兵送出礼物给范冰冰,对此王学兵的解释是,“在拍戏,太忙,没时间”。不过这个回答显然并不能让范冰冰满意,“他总是这样说,每年都是这个样子”,范冰冰一脸娇嗔地批评道。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