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呼叫 林锦和导演《生之欢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00  北京晚报

  昨天,派格太和出品影片《命运呼叫转移》再次举行记者会,其影片中第二单元故事《生之欢歌》宣布开机。导演林锦和,主演范冰冰(听歌,blog)王学兵(blog)车永莉(blog)到场,主持人刘仪伟特别揭秘当天是范冰冰26岁生日。主办方特别送上了大捧百合花及生日蛋糕庆祝,范冰冰却“委屈”地表示晚上要在紧张的拍摄中度过生日。《命运呼叫转移》由四段相互独立的故事组成,在本单元中,范冰冰将与王学兵演绎一段“人鬼情未了”的爱情故事。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首次执导大银幕,二人在范冰冰单曲《飞鸟》MV拍摄中已有合作,林锦和称,这次仍然要充分挖掘范冰冰在镜头中的美感。

  范冰冰明确表示,只把王学兵当最好的朋友,“我们肯定不是恋人”,范冰冰回答得很坚定。她说,两人在拍戏时感觉非常好,“以后不管他遇到什么困难,我一定会是第一个帮助他的。”相比范冰冰的大方回答,王学兵反倒扭扭捏捏,表情有点不自然,“拍戏时不会感到尴尬,毕竟我们是职业演员。”在媒体专访时,王学兵一直为范冰冰举着话筒,令人甚感体贴,二人还不时有说有笑。除已拍完的由徐峥徐帆主演的《误会》,《命运呼叫转移》另外两部《山难》及《山区》将分别由秦岚(blog)葛优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