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影峨影巨制《AA制》 侵权风波引刘德华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08  新浪娱乐
中影峨影巨制《AA制》侵权风波引刘德华投资

侵权风波引刘德华投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某影视制作机构进入实施操作的电影《AA制爱情》因广泛宣传成《爱情AA制》与峨眉电影制片厂已在国家广电总局申报备案的电影《爱情AA制》同名,因此被峨眉电影制片厂指为“侵权”而造成该电影原计划投资搁浅后,该片制片方采取紧急应对方案。一方面大力吸引本地投资者,另一方面致香港电影制作机构实施“融资求助”。华仔(刘德华)的“香港映艺娱乐有限公司”日前在香港表示,香港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在接到北京方面的“信号”后迅速反应,并认真组织力量对剧本、实施操作人员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与探讨。最终确定与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美国华纳兄弟影业、浙江横店集团合资组建)联手3000万斥资“新电影”《爱情AA制》。

  其中,这除了刘德华本人对剧本比较看好外,还对制片方圈定的男一号青年演员舒嘉颖表示出信心,称“应该多给有才华的年青人机会,同时映艺公司也在继续发掘新面孔及出色的艺人加盟,致力于协助现时艺人的事业向前迈进,并提供技术支持帮助他们走向辉煌。”

  与此同时,电影《爱情AA制》制片方对该片被指为涉嫌“侵权”一事日前在北京向媒体做了公开的解释与说明。“因宣传成电影《爱情AA制》与峨眉电影制片厂已在电影局备案的电影同名后,制片方面火速与峨眉电影制片厂进行实质沟通。目前双方已经友好解决了这一问题。那就是,双方合二为一、优化整合,选取一个较具备市场竞争力的剧本内容进行市场化运作。双方以联合出品、联合摄制的形式共同对该片进行操作实施。未来在角逐奖项上可以代表我们已经合作的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也可以代表峨眉电影制片厂。现在来说,不管是电影《爱情AA制》还是电影《AA制爱情》都是我们这部影片。基于电影《爱情AA制》已进入广泛宣传,所以暂时不会更名为《AA制爱情》。”做为该片的总制片人徐平还对原计划投资方遇到问题首先想到的不是解决而是“落跑”表示强烈的遣责,但又对现时的状况感到十分满意。认为“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峨眉电影制片厂是全国具备实力的电影制作企业在发行上具有强势的优势特点,香港映艺娱乐有限公司给该片成为合拍片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供给了一系列的条件,而美国华纳兄弟影业的介入则直接打开了国际市场的大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