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妆》转景拍摄 唐嫣孤岛生存险境重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14  新浪娱乐
《嫁妆》转景拍摄唐嫣孤岛生存险境重重(图)

清纯唐嫣

  新浪娱乐讯 电影《嫁妆》已经进行了近半个月的拍摄,因为拍摄周期短,剧组短期内展转于多个场景。这不,由橙天旗下的公主唐嫣(blog)所饰演的渔村女孩珍珠随剧组前往一个孤岛上进行拍摄。我们了解到拍摄条件非常艰苦,每天只有三个小时的供电时间,没有热水,淡水也很宝贵。唐嫣和我们说在岛上手机没有信号,致使她与外界失去了联系,好象整个人与世隔绝,剧组所有演职人员就象美国的电视剧《迷失》一样,大家在一个荒岛上努力生存着。

  预计该片这个月底杀青,糖糖说这是她第一次挑战此类角色,她也表示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唐嫣,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