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周末票房680万元与预期差距甚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02  京华时报
《太阳》周末票房680万元与预期差距甚远(图)
《太阳照常升起》剧照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发行方透露,姜文新片《太阳照常升起》(下称《太阳》)全国票房截止到上周日已经达到680万元。这个数字距离发行方的预期相距甚远。发行方表示,争议大是件好事,关注度越来越高,票房将大幅度提升。

  从《太阳》出征威尼斯到铩羽而归,从姜文频频高调接受采访到首映式后的声声质疑,无论从哪方面说《太阳》都是近期最令人关注的国产片。但是观众不太买账。9月14日周五该片在全国上映,周末3天票房680万元。发行方保利博纳承认,这个票房成绩不能令他们满意。不过发行方表示,首映前3天的票房逐日递增,这说明该片的受关注度逐步增加,“目前《太阳》在观众和评论界引起了很大争议,关于看懂看不懂的问题几乎形成了大讨论,我们认为这对《太阳》的票房是有很大帮助的,因为该片已经从一个单纯的电影上映,渐渐转化成了一个时尚话题,这样关注它的人群会越来越多。”

  昨天,记者走访了北京的长虹、新世纪、星美等影院,发现该片星期一的票房还算不错。虽然又逢阴雨,但是该片在下午非黄金段的上座率也有五成左右。影院经理们表示,这两天的阴雨天气影响了票房,影院现在缺少强有力的大片片源,《太阳》是这个档期最有希望取得高票房的影片,所以影院会大力支持该片,调配充足影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