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开机 范冰冰王学兵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5:42  南方都市报
《命运呼叫转移》开机范冰冰王学兵划清界限
曾与范冰冰闹过绯闻的王学兵,最后在采访时为她捧话筒,似乎将自己当成了跟班。Jacky摄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 范冰冰(听歌,blog)王学兵(blog)的绯闻曾经热闹一阵后又不了了之。9月16日下午,范冰冰,王学兵双双高调出现在贺岁喜剧片《命运呼叫转移》中的第二部短片《生之欢歌》的开机仪式上。面对媒体对两人恋情的逼问,王学兵隐晦坦承“一切都会变”,范冰冰倒是干脆利落地表示“我们俩不是恋人,但王学兵是我的好朋友,在他需要我的时候,我会第一个站出来帮他!”

  《生之欢歌》将由香港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范冰冰在片中将和王学兵演绎一段中国版“人鬼情未了”的故事。范冰冰当天以一身顶级名牌白色秋装出现在发布会上,现场的媒体镁光灯也追着其闪个不停,范冰冰面对镜头大摆POSE,大明星派头十足。而曾和范冰冰闹出过绯闻的王学兵则一身简单T恤,显得神色沧桑,在现场更始终坐离远处,最后在采访时他干脆为范冰冰捧话筒,似乎将自己当成了跟班。

  2005年,范冰冰和王学兵在三亚酒店亲密戏水遭拍曝光,爆出二人的恋爱消息,但两人从未承认。时隔两年,范冰冰在被记者问到和王学兵的关系时干脆地否认了二人的情侣关系:“我们俩不是恋人,但我把他当成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出来帮他!”而她也特地恳求记者不要再炒二人绯闻。

  而王学兵也对二人的合作表示坦然“我们不会尴尬,我们是专业的演员。”但随后却抛出一句耐人寻味的感叹“其实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不会变,其他都会变。”也算是对范冰冰公开划清二人界限的一个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