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闪的红星》出粤语版 Twins版潘冬子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红色经典电影《闪闪的红星》今年格外受宠,刚被翻拍成电视剧,一部由香港电影金像奖得主、著名导演林超贤执导的动画电影《闪闪的红星》又即将在国庆上映。近日,影片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礼堂内举行了一个特别的“五方联合护航仪式”,为上映造势。

  新版《闪闪的红星》制作阵容强大,赋予动画不一样的电影感。人气超女许飞(听歌,blog)为主角潘冬子配音并演唱主题曲和插曲;曾在原版电影中扮演潘冬子的祝新运摇身一变,加盟“声演”小冬子的父亲潘行义;30年前演活反派主角胡汉三的刘江此次更以八十岁高龄再度出山献声,“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再度响彻观众耳边。

  这部动画电影还首次制作了粤语版。Twins(听歌)分别为小冬子和小兰配音,据悉,当Twins得知将为潘冬子配音时,非常紧张兴奋,两个搭档时常在录音时笑场,但最后都喜欢上了这两个角色。胡汉三一角则由罗家英(blog)献声。香港著名音乐人罗坚为这部影片作曲配乐,原电影版中的几首插曲也将会重新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