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突生变故 《太阳》有望接替“冲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潘媛)距离10月2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报名截止日期越来越近,最早高调宣布“冲奥”的年度巨制《投名状》突生变故,前日传出该片中方和美方投资人发生激烈冲突,《投名状》很有可能会退出“冲奥”的消息。昨日,影片的另一投资方寰亚公司也向记者证实,《投名状》不会报名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另外,原计划转道香港冲奥的影片《太阳照常升起》昨天给出新说法,表示不排除从内地报名的可能。

  此外,记者昨天从电影局对外交流处了解到,内地方面到目前为止其实还没有收到任何一部电影的正式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