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触电进军影视圈 风情老板娘粉墨登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07  新浪娱乐
阿朵触电进军影视圈风情老板娘粉墨登场(附图)

阿朵

  新浪娱乐讯 性感天后阿朵(听歌,blog)以她多面的才华和丰富的潜能在各娱乐表演领域中遍地开花,日前她更献上银幕处女作,在孙楠(听歌)羽泉(听歌,blog)景岗山(blog)等众一线歌手云集的新锐电影《盗版猫》中出演重要角色,性感女郎的首次触电令人倍感期待。

  以反唱片盗版为题材的《盗版猫》是阿朵首度接演的电影,并在] 剧中出演性格极为出彩的女主角。据悉《盗版猫》剧情丰富、台词幽默,与《疯狂的石头》(blog)有异曲同工之妙。而在这部以暗色调为主的黑色幽默影片中,阿朵所饰演的角色是剧中跳脱出来的与众不同的华彩人物。在剧中她将挑战演技,诠释一个风情万种的酒吧老板娘角色,在各类男人间自由周旋,内心却相当坚强独立,堪称现代版《新龙门客栈》里的老板娘“金湘玉”,并与剧中众男主角有复杂的情感纠葛,表演绝对令人期待。

  七岁便登台领舞,拥有绝佳舞台表现力的阿朵,在外型和表演方面都颇见优势。在"唱而优则演"之风盛行的演艺圈,千面女郎阿朵终于也正式登陆影视圈,为我们在大银幕上展现她更为丰富的一面。一向在各项演出和表演中总能带给我们美丽奇迹的阿朵,此次进军影视界又将会有怎样令人惊喜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