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导演保驾护航 花季少女张檬挑战《意乱情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经吸引众人眼球近两个星期的《意乱情迷》由80后新生力量林申朱虹张檬等主演,这部描述80后情感经历的电影同时也因几位“后六代”导演的友情客串而更加有看点。

  这些导演当中包括执导过《车四十四》《独自等待》伍仕贤、拍过《诅咒》的李虹、凭《电影往事》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的小江,以及在广告界颇具声威的毛小睿。原本已经邀请到当时正在筹备《南京!南京!》的陆川导演,无奈《意乱情迷》正式拍摄导演在香港分身乏术,但他仍旧表达了和其他“后第六代”对《意乱情迷》同样的心声:这是一部具有时代意义的电影。

  作为新人,年仅18岁的张檬从众多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一个好的导演必定是一个好演员,这样他(她)才能指导演员如何演好戏。有这么多优秀导演保驾护航,用时尚触觉刺激大家的眼球,而这些也是《意乱情迷》将要展现给观众最光鲜最养眼的一面。 (文: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